close

DSCN4247.JPG  先說說為什麼會買這台手機好了!!

 

故事要從高鐵上說起,2個月前在我正在跟老闆溝通事情而高鐵正巧經過了隧道。所以訊號就斷斷續續,我連想說個”過隧道”三個字都無法。

我開始有了我要買有wifi的手機不但可以隨時收發e-mail和用app溝通又不一定要辦吃到飽(台北比較方便)。

剛開始想法很簡單不就是支可以支援wifi手機就好了,但是同時家裡電腦四年了跑很慢也想換。我每個月不但要負擔房租、水電費、生活費和一些娛樂費之餘再購入手機和電腦,一句話 辦不到!!

 

所以我開始思考到底要先購入那一樣產品是最符合我的需求,我考量點有實用性、便利性、女生最在意搭配性。

那時我哥哥特別提醒我不要妄想背著筆電出去做事情,不論號稱在輕筆電都有重量的。所以我想到賈伯司說過一句話有沒有哪一樣產品是介於筆電和手機呢?他說有 那就他家產品ipad 。

但是它沒有鍵盤又很貴,還要一些其它的配件,所以我又卻步了。

就在10月我為一項產品心動ASUS的TF101,業界稱為變形金剛,鍵盤跟螢幕是可拆式。 我開始瘋狂比價終於讓我找到一個賣家可用15000賣出。

規格是(32Gwifi版含鍵盤又是棕色)。

 

可惜我晚了一步,拍賣的數量總是會騙人的!!

不過後來發現是幸運的,因為家中跑了四年電腦終於不敵木馬病毒而拿去重灌,我隨口問問工程師TF101好不好阿! 正當心中還在婉惜搶輸人時候

他說有過熱問題喔~~~ 有過熱問題喔~~~~有過熱問題喔~~~~~

我完全放下心中大石!!!

 

所以我想還事先換手機吧!!!

其實女生應該都不愛拿大手機4點多吋就有點大了,而且我還是獨愛鍵盤。我就看上了sony的 mini pro有鍵盤又有是我超愛的紅黑配色心想就決定是它了!!

但是找不到心中”合理價格”到手機店也沒有實機可以先讓我搶先體驗,正當猶豫不決時這隻手機撞進了我的心中!!!

 

Mini streak5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