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些節錄自美麗情報 注意事項

拍攝之前注意事項

  1. 練習對鏡頭的眼神和角度 像我自以為左臉比較好看~ 攝影師就會多拍一些左臉照等成果出現也會比較開心但是會挑更多照片更破費XD

不過難得一次沒關係囉!!!

  1. 多看一些雜誌可以練習姿勢與眼神絕對不是說說而已~因為拍照當天攝影師教你擺姿勢如果你沒看過雜誌就會很難想像!

ps當天我說我只擅長拍笑跟酷 所以攝影師就會幫你更想這方面的構圖與背景風格,

  1. 開始說服自己當你拍照人是陌生人而且還是個男的 當天還要還一對一相處 >///<雖然這點有點難! 不過還好我挺內行!

不然當天會放不開照片會顯得生硬 ~

  1. 一定要減肥,誰想要花錢拍出自己是一個胖子~~~那時候我還在賣噹噹打工曾經一天一個麥香雞度日!! 雖然現在修圖很流行但是本質也是重要的。

 當天注意事項

  1. 近視者請戴隱形眼鏡 現在流行的放大片 也要自行準備 眼睛容易乾澀要記得帶人工淚液或小花眼藥水。
  2. 服裝整體造型請穿無肩帶內衣或隱形內衣 想要多一點戲劇效果也要自備女

生…你知道的!

  1.  女生請刮除腋毛、若是許可請用拔的 不過像我就是前一天買一支新的剃毛刀一次刮乾淨!
  2. 前一天洗頭時勿護髮勿上膠、請注意也不要過於護髮 當天做造型髮質硬一點

   造型師會更好上手,不然頭髮會塌塌的!! 也不要拍照前去剪頭髮和劉海,直

   長髮變化才多,布丁頭就去補染吧!!

  1. 可多帶些自己喜歡的配件及服裝,再會同公司內服裝進行篩選,決定造型;不要

忘記如果你想要擦指甲油那指甲油 去光水 也要自備。是不建議做假指甲因為造型多變不一定每套都適合!!

  1. 牛仔褲請自備,高跟鞋請帶1-2雙甚至更多!建議不要帶花俏鞋子因為人才

是主角 基本黑白金高跟鞋是必備!!

  1. 如有喜歡的拍攝風格,請備妥圖片,方便拍攝當日與攝影師溝通。

8.  對於造型如果有任何不滿意,務必立即反應給造型師,以便立刻修改調整。

9.  前一天睡前別喝太多水。早上起床記得吃早餐因為拍一整天下來事會累死

   人, 如果想消水腫就喝杯黑咖啡或吃點薏仁。千萬不要因為以為餓一餐就沒 

   小腹而不吃東西。

10. 為了美麗的拍攝效果,可以先對著鏡子練習各種表情,拍照當天只要放鬆心情

   就perfect。

11. 同行親友不得進入攝影棚陪拍,為了維持攝影工作的進行,敬請見諒

    只能在外面等所以大方一個人去吧(已查過是正當公司時)!!!

    當天辛苦黃勤雅了。約莫從中午12點半陪我到晚上7點 吃完飯回家都要

   10點了。

12.拍照當天請勿攜帶攝錄影機 還是帶拉可以測拍一小部分拉!

13.假睫毛可以多帶幾副不同風格,或是用造型師的雖然比較貴有帶有差喔!!

   我那天最多貼了三副

14.保濕的保養品,要不就買彩妝師的也是比較貴但是才不會脫妝,因為當天是

   疊妝,會越疊越厚XD

拍攝當中 注意事項

  1. 剛開始一定會緊張因為人都有第一次,多跟攝影師聊天之類的。因為你跟他氣氛不好會直接反映到照片呈現的效果。
  2. 想像自己是某個model反正攝影師、彩妝師跟櫃台姐姐除了跟你說更多謊言給你更多自信其他的沒有了!!!
  3. 不要為自己設限,還有想像鏡頭是你的男朋友、老公或狗狗(寵物)Whatever能讓你感到安心你也想讓他開心的目標就對了!!!
  4. 過程中不方便喝水吃東西跟上廁所!
  5. 相信自己跟攝影師 就這樣了!!

 

 沒想到打完還挺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