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me hear your voice 也太好聽

 

接觸到這首歌 是因為看到Bigbang 2011在日本演唱會有人分享才覺得超好聽

我怎麼這麼久才發現呢??

附上官方連結

 

通常即使聽不懂也會想要中文字幕 

可能是2009的日本歌加上youtube抓得很嚴格 中字有點難找

不過我好不容易找到簡字版 土豆只支援 網路連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Lwo9EgBbTI/

再附上繁中歌詞

剛才還下著雨的天空 現在已經放晴

街道上飄散著瀝青的味道

妳那裡應該也放晴了吧

夕陽一如往常的西下

喜歡賴床的妳

每天都有準時乖乖起床嗎

即使是現在我仍將這些事掛在心上哦

遼闊的天空是如此的自由

其實什麼都沒有改變

只不過現在你已不在我身邊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如果我們能坦誠一點

或許就能更加了解彼此了吧

敞開你的心門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曾併肩一路走來的那條道路

對我們來說 是朝向未來 無可取代的STEP

初次與你相遇那時

正好差不多是現在這個季節呢

在街燈照耀下相倚的我們

曾經如此閃耀動人

從此之後你這個愛哭鬼

總是靠在我的肩膀上哭泣呢

那時的溫度讓我忍不住想擁妳入懷

不論是誰都為了生活

總是與煩惱並存著

卻只能拼了命地緊抓那將要破碎的心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如果我們能互相體諒

彼此相愛的心會更加濃烈吧

所以別將視線移開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跨越那不安與寂寞的糾纏

現在的心情 將會成為我們之間的羈絆

Yeah, Since you went away hasn't been the same 自從你離開之後 這一切都變的陌生
In my heart all I got is pain 我的內心佈滿了傷痕
Could it be that I played a game to lose you, I can't maintain 我可以當作我只是輸了一場失去你的遊戲嗎 我無法承受 妳不在我生命中
Sunlight moonlight you lit my life realize in the night  就像日月般照亮了我的愛情
while love shines bright 
Cant let you go 不能讓你走

we're meant forever baby let me know 我們注定永遠在一起 Baby 讓我知道為什麼


This past without you, Can't forget you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無法忘記妳
Letting me be the cloud hanging above me 就讓我成為雲朵 讓你能圍繞著我
Raining on me missing you touch 雨水打在我身上 讓我想念你的觸碰
Nights get long and it's hard to clutch 冗長的深夜難以琢磨
We're apart breaks my heart 我們的分離讓我心碎
Its all for the best girl you're my world 這全都因為你 Best Girl 妳是我的全世界
In time my love unfurls 是時候該表現我的愛了
He will then wait for you girl 我的愛將會一直等待著你 Girl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如果我們能坦誠一點

或許就能更加了解彼此了吧

敞開你的心門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曾併肩一路走來的那條道路

對我們來說 是朝向未來 無可取代的ST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