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螢幕  

 

 

說實在的這支手機沒有其它令人驚艷的地方XD

就是螢幕大   它擁有五吋大小的螢幕~~~

採用android系統 我目前是2.3.3版本

 

續航力 普通@@ 因為這是我第一支 支援wi-fi的手機

我沒有辦吃到飽 所以上網時間不長 也無從比較!! 

原則上如果是在上網期間 約莫上網一分半會耗掉1/100的電量

不知道是什麼樣原因有些APP會顯示裝置不相容 但是不是版本問題xd

ex照照明星臉

我怕手機中毒跟耗電所以我並沒有下載很多APP

大部分就是相機特效 但是A MAN WITH CAMERA 也不能用

雖然我很愛它的效果 哭哭

 

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說造孽很深 

因為當大家用羨慕眼神看著我的手機時 偷偷跟旁邊朋友說 你看到了嗎?! 

說不囂張是騙人的 

並且在充滿了大陸客的101 當我拿起手機照相

問我這是PSP嗎 PSP能照像?! 

我默默會在心中偷笑xd

 

下回再來說說 DELL與辣辣的磨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