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切要從這張照片說起

1  

自從信用卡開卡之後 什麼東西都壞了~~~ 手錶 包包!!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  
直昨天我經過  忠孝敦化的微風 看到BELA的花車!!!!!!!

一直以來我都是大包包的愛好者

還有跟我熟都知道 我是個紅黑控

我的雨傘 吹風機 手機 相機 全部都是紅色配黑色

 2  

史努比 是因為我覺得包包挺配了 就讓他們配對了XD

不過應該很快會變成灰色的......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包哩

因為他紅配黑..剛剛提過了

辣辣也是很講究 實用性 

這個包呢 防水 容量大 重點肩背帶地方有設計過 號稱可以負重10公斤!!!!

而且包包本身很輕 肩背帶地方很軟背起來很舒服

 

3   

 還有附側背帶 但是我通常用不到包包就被我背壞拉拉拉拉拉拉

4  

  

 內部有夠大吧!!!! 非常符合我常常亂塞東西進包包個性還有小筆電也放的下XD

2012-06-14-01-37-25_deco   

  最後附上吊牌~ 特別註明 這牌子訴求 the meaning of bearty!!!!!

  還有賣包包姊姊一直說我是大學生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公布價錢 其實很便宜拉 990~ 
  雖然刷卡沒感覺 辣辣還是有在記帳....

  以上報告完畢

  想買請到忠孝敦化的微風 就在我最愛ED Heardy 旁邊門口的花車!!!!!!!!!

  同款還有藍色和駝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